"妳看了多久?"

哭聲.jpg

懸疑感一層一層的堆疊,

看的我背脊直冒冷汗,

很不錯的一部驚悚電影~

哭聲2.jpg

今年夏天的好萊塢充斥著舊瓶裝舊酒的無趣作品,

這部韓國電影,算是我第一次進戲院看的韓國電影,

卻意外發現它可以算是今年五月以來最好的一部"真人"演出的電影了~!

不論是在故事劇情面、

在角色塑造面、

在演員演出面、

在導演敘事面、

在特殊化粧、剪接…等技術面,

都是十分的出色,

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電影,

雖然,在前段的舖陳上有那麼點冗長的感覺,

但是,到了後段的高潮,

才驚覺前段的舖陳都是有其意義的

不管是劇情上,人物的情感連結上,都是有意義的!

結局的部份,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解讀,我就不說破了吧~~!

說破,好像也不符合我的風格XD!

哭聲3.jpg

在角色與演員的部份,

這一片,最重要的是其主角-鍾九

角色塑造的很立體很成功,

很一開始的散漫警察到半信半疑再到堅定的要去殺人再到最後的困難抉擇…

這個角色在故事裡的情緒變化不算小,

演出這個角色的郭度沅演來十分的有層次,

看的十分過癮啊~~!

另一個搶眼的角色,

就是小女兒"秀珍"這個角色了!

這個角色,在本故事的定位,

讓我想到"大法師"裡被附身的那位女孩一樣,

入木三分又讓人背脊發涼的演出,想不注意到都難啊!

哭聲4.jpg

嚴格說起來,

這片有一些情節還真的會讓我想到大法師,

只是大法師是神父與魔鬼的對決,

這部片卻是顯現人在遇到這種事情時的茫然與不得不做出抉擇,

做出了抉擇,卻又得面對其後果的那種悲痛…

不管如何解讀,

這部電影,都算是值得推薦的一部片~~~!

哭聲5.jpg

哭聲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