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黑道"

自殺突擊隊.jpg

角色分明、

音樂與劇情十分契合、

娛樂性尚可的暑假電影

自殺突擊隊2.jpg

我不是美漫迷,

對我而言,

這一次與"自殺突擊隊"的接觸,

絕對是第一次,

我沒辦法從漫畫迷這一端來評價這一部,

只能就電影論電影了,

平心而言,

這又是一部"預告片"了吧…

預告2017將上映的"正義聯盟",

所以,用一種預告片的心態來看這片,

我才能大概了解這片為什麼會這樣拍了…

劇情的成份不高,

主要是承先(蝙蝠俠對超人)

再來是啟後(正義聯盟)

電影比較大的亮點,

就是在於"角色"的塑造上了!

自殺突擊隊3.jpg

角色,是這片最大的亮點,

死射、小丑女,隊長、焰魔、殺手鱷、瓊、迴旋鏢隊長、卡塔娜

他們的能力都不相同,也各自有亮點,

但是有幾個角色,明顯的有邊緣化的嫌疑…

這也是這種大堆頭角色的最大弊病啊…

但是那些沒有邊緣化的角色,

在片中不管是文戲、武戲,都有相當可以發揮的空間,

演出的演員的表現也都不錯,

所以,角色這一塊,算是有塑造到位了~

自殺突擊隊4.jpg

只是在劇情方面,

這片,我覺得前面還ok,

後面反而有種怪怪的感覺一直出現,

整個劇情的節奏就是不像前段那麼流暢與令我興奮了…

本來的興奮感在第一場與敵人短兵相接的那場戲給帶了起來,

興奮與熱血,沒有因時間而累積,

反而被那種不是很順的節奏而消磨掉了…

到了最高潮,只剩下好聽的歌曲,

卻再也不high了…

很可惜的一部電影…

自殺突擊隊5.jpg

自殺突擊隊6.jpg

自殺突擊隊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