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但一起走…"

魔境夢遊2.jpg

視覺特效,服裝,3D效果

組成一張極其精美的包裝紙,

卻得包裝一個不太有感覺的故事…

魔境夢遊22.jpg

所幸在前一天晚上,

在我家的MOD的68台剛好有重播魔境夢遊的第一集,

讓我在今天進戲院後可以比較快入進入狀況,

但是就電影本身來說,

即使沒看過第一集,

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才是,

只是少了一些些的趣味罷了~

魔境夢遊23.jpg

其實,我個人一直不是很喜歡第一集,

一直覺得是提姆波頓的一個失敗作品,

因為劇情節構太鬆散了,

一直令我呵欠連連…

會大賣主要是剛好遇上了阿凡達的3D大潮而已,

所以有第二集的產生,我倒是頗為驚訝的!

提姆這次不當導演了,改掛名監製,

導演改為詹姆斯波賓,

即然導演換了,

會不會來個舊瓶裝新酒?

加上不想想太多,只想享受聲光…

就因些而進場觀影了,

就電影節奏來說,

這集在節奏上確實比較好了,

雖然扯上了時間這個因子,

但是故事還算說的流暢,

不會讓我一頭霧煞煞,

算是在我心裡有加了一些分數了,

魔境夢遊24.jpg

只是…

這畢竟是一部迪士尼自已出品的電影,

它自已出的電影,往往強調的就是愛、家庭、責任…等等

對我而言,就是比較老套了一些,

導演也可能顧著把故事說順,

卻沒有灑太多觸動人心的種子在裡面,

看完,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了,

就只是一部暑假檔電影罷了…

魔境夢遊25.jpg

我還是覺得…

強尼戴普是因為片酬最高嗎?

有一些他的戲份,

明顯是冗戲,

卻又不剪掉,

物盡其用也不是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