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藍色的!"

天啟.jpg

超華麗的視覺特效,

卻掩飾不了失去重心的劇本…

天啟2.jpg

從2000年開始的x戰警系列,

到今年,已經有16個年頭了,

真令人感嘆時光的飛逝啊!

這片號稱是前傳三部曲的最終章,

真的也令我十分期待它的上映,

看到銀幕上華麗的視覺特效,

令人目不睱給,

但是,看著看著,卻出現了一種冗長感…

我想,整部片最大的問題,

就在於劇本的重心失衡了…

新的角色能力的表現又不像2011年的第一戰那樣,

每位都令人驚豔,

有許多角色都顯得邊緣化了,

在2011年的第一戰中,

萬磁王因為x教授而被帶出潛能把潛水艇逼出海面那時的感動,

很可惜在天啟卻沒有了,

可能是角色太多了,

沒有時間去堆疊那位翻轉戰局的重要角色的戲份,

才會造成這種感覺吧…

對我而言,劇本在那位重要角色的設定上是有點失衡了…

才是造成我有這種冗長的原因吧…

天啟3.jpg

在其它角色部份,

x教授、萬磁王,魔形女三人還是戲份比較多的,

三個人在理念上的衝突,

延續前兩集,

萬磁王還是最讓人心疼的,

麥克法賓斯達的演出也很到位,

魔形女、x教授,也都有各自的立場,

演技也都有被突顯出來,

至於其它角色,

我就只記得超能力了…

演出就普普了,

沒什麼特別記憶點,

就是有點平平了,

劇情,角色,都過於平淡,

最後,只剩下華麗的視覺特效了吧…

天啟4.jpg

天啟5.jpg

天啟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