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那不是我嗎?"

俠盜一號.jpg

片尾的決戰就值回票價了!

俠盜一號2.jpg

不得不說,

這部外傳電影比去年的星戰七的本傳更加符合我對星際大戰的定義!

看星際大戰,就是要看到滿滿的在星空中的大戰啊!

片尾高潮戲的宇宙大戰、星球上的空中戰與地面戰、據點裡的戰鬥、三線揉合,

譜出了符合我心底所想要的星戰場面~~!

看的極開心~~~~!

再加上最後出現的本傳重點人物,

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啊~~~

但是不得不說,

這片在開場時的剪接過於凌亂了,

感覺上就是導演把拼圖丟出來給觀眾,

要觀眾自已在心裡去把圖給拼好,

一邊看電影,一邊還要拼圖,

還頗累人的…

所幸到中後段之後,

主線愈來愈明顯,

節奏也開始順暢了起來,

直到片尾的最高潮,

不到大推,

但是衝著片尾的高潮戲,

還是值得進場觀賞的~~~

俠盜一號3.jpg

這片的劇本在女主角的塑造上還不差,

若是只從劇情上來看,

從原本的犬儒角色到經歷養父與生父的事件再到加入反抗軍,

這個角色應該是充滿層次感的,

但是演員卻沒有發揮這個角色所應有的層次感,

就我看來,她的演出,似乎過於平了一些…

這是我第一次看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所主演的電影,

但是她的表演只能算是差強人意罷了,

真的很可惜…

兩位華人甄子丹、姜文,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算是華人演員在好萊塢電影裡少數令人滿意的成績了~

俠盜一號4.jpg

弦外之音…

我最感動的一幕居然不是人類領便當的時侯…

俠盜一號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