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狼!"

送子鳥.jpg

翻翻今年的電影紀錄,

才發覺這部片是我笑最多最飽的一部…

送子鳥2.jpg

其實...

嚴格來說,

送子鳥這部電影,

劇情上有不少經不起仔細推敲,

連我上小二的大兒子,

都可以針對劇情的漏洞來問我一些問題,

角色也塑造的不夠立體,

但是…

就是好笑啊!!!!!!!

送子鳥3.jpg

我看的是中文配音版,

在狼窟裡的那場戲,

有著探險活寶裡的老皮與阿寶的聲優的聲音演出,

再加上逗趣的梗,

我真的是笑到眼淚一直飆啊!

這還不夠,

在停機坪上與企鵝的對打,

也是一直截中我的笑點,

也是笑到飆淚啊!!!

都已經笑到飆淚了,

還管他什麼劇情合不合理,

還管他角色立不立體?

不是每部都是皮克斯出品的好嗎?

不是只截中我的笑點,

笑聲是充滿全場的喲~~~

而且,大人笑的比小朋友更誇張XD!

真的…整個抒壓了…

送子鳥4.jpg

弦外之音…

為什麼喜歡進戲院看電影?

不只是好的聲光效果,

更重視的是一種…感覺!

像這部片我是在大江的六廳所欣賞的,

大約八成滿的觀眾,

在戲院裡,集體被電影截中笑穴,

那種很多人跟你一起笑的感覺,

是那種自已在電腦前,

是那種自已拿著手機、平板,

獨自一人在看所感受不到的…

這,也是電影院最特有的魅力啊~~~~

送子鳥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