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妹"

魔鬼剋星2016.jpg

不只正片有趣,

片尾名單也能如此有趣,

整部電影就是充滿娛樂性啊~~~

魔鬼剋星20162.jpg

這片在評價方面是個獨特的例子,

偏影評的爛蕃茄與Meta評價不差,

但是偏觀眾的IMDB分數卻低的可憐…

很少看到這種情況,

聽說是有些舊版的死忠粉絲拼死給低分所造成的,

真的為這部片抱不平啊…

沒有一個經典是不能被重拍的,

因為導演不同、演員不同、所給予觀眾的感覺也不同

在看電影之前,也請平常心看待,

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才是啊~~~

言歸正傳,

重啟版的魔鬼兢星確實有娛樂到我,

特別是有兩場戲讓我印象深刻!

尤其是第一隻鬼出場的那場戲我有震憾到~

震攝於它的美術設計,

震攝於它的視覺特效的精美,

我一年看大約50-65部電影,不算多,

但是這場出場戲確實有讓我感到驚喜,

為這片加分了少分數,

另一個加分的場景就是~~~

"雙槍流"啦~~~~!

真的好帥好帥的動作戲,

動作的設計,

演員的表現,

運鏡的方式,

都很出色,

光是這兩場,就值得進戲院一看囉~~~

我是看2D版的,這片是我少數會想推3D的電影哦~~

魔鬼剋星20163.jpg

在角色與演員部份…

再完美的視覺特效、

再美麗的藝術設計,

也比不上角色設定來的重要,

但是這片在這一塊就沒有那麼的好了,

四個主角,是有做出個性上的差異,

但是就是深度不足,

角色在故事裡情緒的轉折性不足,

會讓我感覺,只是來看特效的…

比較搶眼的算是霍茲曼這個角色,

其它的三位,就看有沒有續集給予其更大的發揮空間了~

.

暑假嘛!

娛樂比深度來的重要,

在戲院裡一邊躲太陽,

一邊享受又驚悚又好笑的魔鬼剋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