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吃素的…"

神劍闖江湖  

一部合宜的改編電影~

是我看完神劍闖江湖的第一個感覺

這一部片是2012年上映的

我是用MOD的電影199來看的

神劍闖江湖主要描述:

日本明治維新時代

有一位浪人號稱"千人斬"

從新時代開始之後就立誓不再殺人,

故事,就從十年後開始了~~

這片是少數我有看過原著的電影

但是是很久之前的回憶了

對人物也只剩下個大約印象

所以,還是純就電影來討論囉!

這一部雖然是改編,

但是故事又十分完整,

即使沒看過原著,

一樣可以輕鬆上手,

全片敘事節奏流暢,

然後,

編導在處理主角劍心上,

十分的用心,

從一開始算是被迫說出自已是千人斬,

再到最後去救小惠與小薰

算是分別代表著"自我救贖"與"重新開始"

"誰沒有過去"這句話,

可以算是全片的重心了吧!

男主角佐藤健的演出也很傳神,

十分不錯,

片中的劍技對決也拍的不錯,

可以算是一部蠻值得推薦的電影囉!

可惜的是,

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

在女一與男二的塑造上,

似乎就弱了不少,

這是比較可惜的,

等有空要再來看2014推出的兩部續集囉!

.

.

.

電影,是如此美好!

生命,怎能不浪費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