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見彩虹、就得先忍受下雨"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又是一部小說改編的電影,

當然,

我又是沒看過…

故事描述:

海瑟是個平凡的女孩,

雖然她罹患甲狀腺癌,

而且已經進入末期。

對她而言,她的生命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面對死亡,她只想走得輕巧,

不想活在太多人的記憶裡,以免讓她愛的人受到傷害。

奧古斯都是個開朗、自信的男孩,

即使骨肉瘤害他失去半條腿,

仍然肯定生命中簡單的喜悅。

只是,他害怕被人遺忘,

希望可以累積更多美好的回憶,

並且永遠活在人們的記憶裡。

還記得這片在美國是跟另一部我大推的"明日邊界"同周上檔

那時的票房還跌破一堆人的眼鏡

因為這部片打敗,徹底的打敗了明日邊界這一部我今年大推的片

也難怪片商那麼愛改編…

因為有基本票房基礎了啊…

看完之後,沒有失望

也沒有太開心

因為電影的後坐力?

還是因為我還是比較滿意明日邊界的成績?

基本上兩部片是不同類型的

不能這樣比的

(雖然我私心比較喜受明日邊界…)

應該是後座力吧~!

特別是

海瑟在車上找出奧古斯都所寫的交給那個討人厭的作家

再轉交給海瑟的信…

那一段真的很有後座力…

這種小說改編的電影,

基本故事就不會太差,

導演若是能夠流暢的說出故事

整部片基本上就不算太差了!

演員塑造的部份

兩位都還不錯,

也都是第一次看他們主演的片

期待他們將來能夠發光發熱

跟Jennifer Lawrence一樣喲~~!

.

.

.

電影、是如此美好!

生命、怎能不浪費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