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卡列妮娜  

觀影時間:2013/7/18(DVD)

在我家的沙發上
我看完了兩部片
"安娜卡列尼娜"跟"愛在黎明破曉前"
兩部都是講述愛情的故事
就電影本身來說
兩部片都拍的不錯
但是就"愛情觀"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愛在黎明破曉前"這樣的愛情~
講到"安娜卡列尼娜"
我只有一個疑問…
看了那麼多電影
很多電影都把"不忠"的情節
形容為"刻骨銘心的愛情"
"可歌可泣的愛情"…等
有哪些呢?
麥迪遜之橋裡的女主角是"有夫之婦"
英倫情人的女主角也是"有夫之婦"
鐵達尼號的女主角也是已經訂婚的
阿凡達的女主角也是…
族繁不及備載…

不忠,就是不忠
為何要美化為它呢?
是要滿足女性的幻想呢?
就如playboy滿足男性的幻想?
可能是我比較保守吧…
唸歸唸…
只要拍的好
我還是會去看的…
愛看又愛唸,真是的…
22  
相反的
我就很喜歡"愛在黎明破曉前"的愛情故事
相識、相知…再來一個開放性結局
不但美麗,更充滿想像性…
.
.
.
電影、是如此美好~~
生命、怎麼不浪費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