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大學  

觀影時間:2013/7/1

幾乎每年都會去看"皮克斯"的電影
因為,它出品的,就是一種品質保証!
今天去看的怪獸大學
也維持了皮克斯出品的一貫水準
很值得進場去欣賞哦~
-----小小疑問(抱怨)--------+
是不是被迪士尼以74億美金收購之後
創意也變少了呢?
這幾年的原創有多少?
玩具總動員3(續集)
汽車總動員2(續集)
怪獸大學(前傳)
只有去年的"勇敢傳說"是原創的…
什麼時侯,會再帶給我驚喜?
像是"飛天屋"、海底尋親、太空機器人、會煮菜的小老鼠…
我不要打安全牌的皮克斯!
我要的是超乎我想像的皮克斯…
今天的怪獸大學,也只是中上而已…
什麼時侯,可以再帶給我驚喜呢???
.
.
.
電影,是如此美好~~
生命,怎能不浪費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