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復仇者聯盟

49  

觀影時間:2012/5/21

從2012/4/25上映後,

快一個月了吧,

我在昨天5/21才跟老婆一起去看了復仇者…

從網路上得知評價不錯,

也為此行增加了不少定心丸…
因為在去年得知此片時,

總不免會想跟2003年的另一部同類型的”天降奇兵”來做聯想,

因為那一片也是眾多英雄聚集起來

解決”世界性”問題的片,

該片雖有我十分敬佩的”史恩康納萊”主演,

是也因為片長的關係,

角色的塑造就差了一些,

也因為遇到過這種片

在上映前,也對復仇者有相同的疑問…
所幸…昨天看完後,心中的大石放下了…

其實,在復仇者之前的系列電影,真的算是幫這部片在做預習…

在復仇者前,我都大約知道每位漫畫英雄的個性與故事,

所以誰跟誰會發生什麼樣的”火花”心裡都大約有個底,

加上導演也應該是有把該系列漫畫讀通,

所以,

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每個英雄都有其發揮的空間,

出場時間長的鋼鐵人、國隊長就不多說了,反而是出場時間短的索爾、浩克也很能抓住我的視線,

特別是那句:

”好弱的神”
我真的是笑了很久很久,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嘴角上揚…
從2004年至今,

沒有一年暑假的開檔(以美國檔期來算)是如此的令人滿意…今年、會是個美麗的電影年哦~~~
有空,一起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