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才是怪物"

哥吉拉:怪獸之王.jpg

我個人不是什麼超級哥吉拉迷,
看過的日系哥吉拉電影一隻手的手指就數的出來,
其實有想看其它的,
但是一直沒有合法管道,
也只能作罷了,
我會對怪獸電影如此的有興趣,
最主要是1989年的"哥吉拉v.s碧奧蘭蒂"(台灣翻"大恐龍")
這一部算是起蒙吧,
外加上還喜歡"碧奧蘭蒂"造型與其出身,
所以,心底的一股浪漫就此留給這種怪獸電影了~
日本版的哥吉拉系列與美國版的不同在於:
"家庭與角色"
以我的啟蒙電影來說,
電影著重在哥吉拉是一種大自然的反撲,
著重在故事的述說上,
但是2014與2019的美版哥吉拉,
很明顯的加入了"家庭"這個因素!
以家庭跟角色來推動故事,
哥吉拉與其它的怪獸其實才是配角,
但是電影是打著"哥吉拉"的名字,
所以,我想信有不少是對於這種的反客為主的狀況會有些無法適應吧!
2019的美國版在家庭與角色的塑造上,
看的出來有下功夫,
雖然無法跟奧斯卡等級的電影相提並論,
但是有些片段有感動到我,
又兼顧掛牌的明星"哥吉拉"的戲份,
又要加上"天譴"這種日本版精神,
所以,看到最後,
這片反而有點四不像了吧~~
也是本片最令人尷尬的一點了吧~
個人因為太興奮,
所以,直接給予這片:
8/10
唯一比較遺憾的是摩斯拉的戲偏少,
雖然出場時都給予我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