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塔:戰鬥天使.jpg

觀賞完艾莉塔之後,

在心底留最久的不是連場精彩的戰鬥,

而是父親在酒吧裡幽默的一句話…

是我對本片最大的印象了…

艾莉塔這部片是改編自日本漫畫"鈗夢"

我個人當然是沒看過鈗夢,

雖然該作品是我看最多漫畫的高中時代所出品的,

但是一直無緣得見,

所以,我是以一個素人的眼光來看這部片,

從劇情來看,

這片的世界觀應該是很龐大的,

但是一部電影只有短短的兩個小時,

要介紹世界觀,

要代入角色情緒與連結,

要有精彩的戰鬥,

說實話,真的好擁擠…

過多的資訊塞進這部片是這片最大的問題了吧,

導致於很多都過於表面了…

世界觀、角色與角色之間的連結、每場戰鬥的意義都是…

空有野心,卻沒有好好的執行,

是我對這部片的註解了吧~

艾莉塔這片也不是全無優點,

行雲流水且精彩的戰鬥場面幫這片提高了不少娛樂性,

克里斯多福沃茲(Christtoph Waltz)所飾演的父親大人是全片比較有血有肉的角色,

起碼他有演出一定的層次感,

主角可能是太過於注重在其眼睛的部份了,

讓我比較難以去感受到她電影中的層次感,

CGI要取代人類真實的演出,

可能還是需要一段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