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

水底情深.jpg

小時侯,

沒有那麼多數位娛樂,

無聊時,就只能看看童話故事來排解無聊的時光,

在故事裡,可以盡情的讓感覺飛翔,

讓想像力在裡面無限的延伸,

如今,年紀漸長,想像力比我兒子還不如了…

卻仍渴望著再感受到那份純真…

這部水底情深,

就是拍給成年人看的童話故事吧~~

單純的愛,最美!

也最讓人心生嚮往,

這片,把這種感覺給拍出來了,

兩個主要角色的設定很完整,

敘事的節奏流暢,

從一開場就一直緊抓著我的目光,

就跟當初讀童話故事的小時侯的我一樣,

迫不急待的一頁一頁往下翻…

把年輕時對愛情的那份悸動,

再把它找回來,細細的品味與溫存一翻…

就是我看這片最大的感受~

當然,

片中還有其它關於種族歧視的議題,

不過,很貼切的是點到為止,

雖是點到為止,

卻也令人印象深刻~

卻又不會因此喧賓奪主,

真的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電影,

不只是好電影,更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個人給予9/10的成績,

感謝它讓我在兩個小時之內,

給了我滿滿的感動~~

水底情深2.jpg

水底情深3.jpg

水底情深4.jpg

水底情深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