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五點見"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jpg

這一片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超好看~

可以讓我連說三次好看,

可以往前推到2015年的"瘋狂麥斯"了…

從充滿趣味的第一場戲開始,

就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

就這樣…一直一直的沉迷於這部電影之中,

雖然片長161分鐘,

但是也因為長度夠,

角色的塑造才能如此的成功,

父親、兩位女兒、主角的設定很完整

配角的母親、表哥也很搶鏡

角色ok了,

故事自然會好,

再加上流暢的節奏,

與不時穿插的幽默,

不再只是一部熱血的運動電影,

更含有聲援印度女性地位的寓意在裡頭,

也提昇了整部電影的層次

真的很推薦這部片,

不看,真的很可惜啊~~~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2.jpg

雖然我個人並不支持父母要小孩完成自已未完成的夢想這種做法,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

但是因為國情不同,

就另當別論吧,

片中的父親,

真的是為兩姐妹開創了另一個未來,

一個突破傳統束縛的窗,

也希望印度的女權能夠更加提昇一層,

別再發生更多憾事了…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3.jpg

弦外之音:

老爸都只注意到老大、老二,

老三、老四被冷落了…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4.jpg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