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欠我五萬塊…"

獵巫行動.jpg 

以娛樂性來說,

這部中型製作的電影,

算是有娛樂到~

整部片,

在化粧、音樂上的成績還不錯,

有帥氣動作、有劇情爆點也有一些小幽默…

但是…

看完之後,

就感覺還是少了些什麼???

也許是主軸不明顯吧…

我想,

孤獨…

應該算是這片的一個主軸,

但是,

我卻沒有感覺到主角的那份孤獨感…

是因為拍的太熱鬧?

還是演員沒有演出來?

這部份,算是有點可惜的啊…

獵巫行動3.jpg 

演員的部份,

看的出來馮迪索很認真的想突破戲路,

但是成績可能還是要再努力一點吧~

連戲份比他少很多的米高肯恩,

一舉手一投足,

都比他吸引我的目光,

(索粉請不要罵我XD!)

女主角長的還不錯,

我是第一次看她演出,

看簡介她也有演出冰與火之歌,

看她的演出,

比馮大哥再讓我入戲一點,

希望以後可以再多欣賞她的演出囉~~

獵巫行動2.jpg 

獵巫行動4.jpg 

獵巫行動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