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24小時之內用MOD看了三部想看的片,感覺真好!

三部片當中最推的是"更好的世界"

38  

"更好的世界"是2011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整部電影戲劇張力驚人!

全片主要有兩條線,

分別在非洲與丹麥,

並用"安東"這個醫生角色來做為串連

其中,我比較有感覺的是丹麥這地方的這條線

兩個小朋友(少年?)的故事,

頗為令人震憾!

特別是已經有兩個小孩的我,

看完會特別有感觸,

會用心的去思考,

如何去教育他們,

才不會讓他們變的跟"克里斯汀"與"厄里亞"一樣

是一部難得的好作品!

很推薦這部片!

依達的抉擇  

"依達的抉擇"是入圍2015奧斯卡外語片的電影

雖然是一部黑白片,

影像卻又美的驚人!

只是述事節奏緩慢,

劇情又沒有什麼高低起伏,

對比較偏商業劇情控的我來說看的頗為辛苦…

可能我的資質還不到那邊吧…

藥命俱樂部  

"藥命俱樂部"是2014年奧斯卡男主角與男配角得主

整部片的節奏很明快不拖泥帶水,

然後原本在我心裡形像一直很陽光的馬修麥康納(跟演技畫不上邊)

在本片展現了不同凡響的演技,

男配角也是,

一場跟父親相見的戲,

看的我心有戚戚焉!

也是一部不錯的佳作,

值得推薦喲!

.......................................................................

24小時之內看了三部商業氣息比較少的好片,

雖然很爽,但也有點累就是了~

所幸有裝MOD,

特別是裡面的電影199有不少優良獨立製片,

讓我可以欣賞到不少因為時間與空間(很多都只在台北上映)而錯過的片,

真的覺得自已當初停掉有線電視換MOD是值得的了!

.

.

.

電影,是如此美好!

生命,怎能不浪費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