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對我而言,

是高潮迭起的一年…

在變動如此大的一年當中,

給予我穩定的力量的,

除了家人,就是電影了…

今年一共觀賞了62部電影,

基數偏少,

但是還是要選個十部觸動我心的好片,

不僅是推薦,更是一種紀錄…

不管是在戲院還是在家看(MOD、Google movie、Netflix)

以我今年看過的為主(不計電影的出品年份)

排在愈前面的愈有愛~

七月與安生.jpg

一、七月與安生(中國)

一、意外

三、下女的誘惑(韓國)

四、羅馬(墨西哥)

五、佈局(西班牙)

六、蜘蛛人:新宇宙

七、誰先愛上他的(台灣)

八、家戰(法國)

九、人肉搜索

十、老娘叫譚雅

意外.jpg

額外推薦: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

一屍到底(日本)

狂徒(台灣)

.

希望2019可以看到更多好看的電影,

當然,電影的心得文章也不能再偷懶了…

期勉自已能一篇一篇的寫下去!

祝福我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2019年一切平安、順利、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