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家!"

殞落國度.jpg

前半與後半的落差太明顯了…

是我看完侏儸紀世界:殞落國度之後的第一個感覺…

殞落國度2.jpg

有時覺得電影的續集這種東西,

就跟美酒一樣,

醞釀久一點,

讓劇本可以有新的想法,

再來拍,才會有不一樣的感動…

如同上一集的侏儸紀世界與2001年的侏儸紀公園3就相隔了有14年之久,

該片在劇情安排上也有不少新的梗,

才會一新觀眾的耳目…

而今天的殞落國度,

就是一道醞釀的還不夠久,

就被打開的一部續集,

前半場的部份,

結合火山與救援的故事,

有拍出新的味道來,

但是離開了碼頭,

劇情似乎亂了一個套了,

一些議題通通都不夠深入,

感覺一下想說這個,

一下又想傳達那個,

反而變的四不像了,

刺激的部份也不像前半場那樣刺激了(連家戰的最後一場都比它刺激…),

所以到了後半部份,

我個人是一直有一種冗長感縈繞在心頭…

只覺得可惜…

應該可以走出跟1997版不同的道路的一部片,

到最後又打出安全牌,

所以個人也只能給于6/10的成績了…

殞落國度3.jpg

這片在角色部份,

我就不談了,

上一集還有腳蹬高跟鞋快跑的好梗,

這一集…沒有一個印象深刻的…

角色的塑造部份可謂完全的兵敗如山倒…蠻慘的…

只有一個場景有觸動到我一下…

就是在碼頭的那場戲,

那個畫面,再加上配樂,

真的意圖使人掉淚…

這片最高潮也就是到此為止了吧…

這個場景反而變成了哀悼這片的一場戲了吧…

殞落國度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