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孤兒.jpg

黑色孤兒的主要角色們是一群複製人,

從上圖由左到右依序是:

瑞秋、艾莉森、莎拉、柯西瑪、海倫娜

其實還有其它的複製人出現,

但是這五位才是全片的主軸,

故事的部份,

前三季最精彩與緊湊,

第四季有點無聊,

第五季很明顯的就是完結季,

用了五集來交待五個角色的故事,

以迎接最後的結局,

可以算是因為有這五集,

才讓結尾變的好看,

不然那個有點走歪的反派,

是救不了整部劇的,

劇中的角色部份,

我最喜歡瑞秋的造型,

最心疼柯西瑪,

但是最貼近我心的卻是艾莉森,

本來覺得她在片的定位怪怪的,

但是到了第五集的第三集,

那一集完整的描述了她的心境變化,

讓我對她的好感度提昇了不少耶~~~

說了這麼多,

要記得,這些角色都是由同一個人來扮演,

還可以演到如此的層次分明,

女主角Tatiana Maslany的演技功不可沒!

劇中有不少她們同場景出現的戲,

完全不覺得是同一個扮演的,

每一個角色都是如此的特別,

讓我只專注在角色上,

也所以在短短的一個月就追完了五季共五十集的美劇(英劇?)

很值得推薦的一部,

女主角的演技大觀,是我對這部劇的最大註解

有興趣追的人,追完也不妨來討論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