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

死侍2.jpg

動作精彩,嘴砲夠賤,可惜驚喜不足…

是我看完死侍的第一個感覺…

死侍22.jpg

2016年的死侍上映時,

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進戲院朝聖,

是在家裡用MOD補完的,

驚艷於一個不同於一般英雄的英雄電影,

給我相當大的驚喜,

所以第二集上映,

理所當然要進場支持了哦!

導演換成了極凍之城的導演,

他之前的捍衛任務還是沒看過>"<…

動作戲一樣精彩至極,

特別是X特攻隊的組成到"踏出第一步"那幾場戲,

除了精彩的動作場面,

再加上出我意表的情節安排,

死侍的嘴砲又把笑點再推的更高,

是我看的最開心的一段,

這幾場戲可以用高潮不斷來形容啊!

這幾場戲就值回票價了吧!

死侍23.jpg

可能是電影看的多了,

整個戲劇線的走向,

我在中場就可以猜測的到,

一直到結尾幾乎都是照著我的想像去走,

所以,對於我而言,

算是比較沒有驚喜,

但是也因為電影看的比較多,

片中的一些嘴砲梗,

才能夠入戲,

才能因此會心一笑,

也就不知道這樣是情況是好還是不好呢???

總而言之,

這一片是一部很輕鬆愉快的暑假檔,

電影抒壓,戲院消暑,

推薦去場去好好的享受吧!

死侍24.jpg

弦外之音:

比較上一集,

少女彈頭是不是變瘦也變正了?

怱那汐里也好正…(從家政婦女王認識她的…也只看過這一部…

死侍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