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喝果汁"

上岸的魚.jpg

我承認,

對於劇情片,

我個人比較喜歡戲劇性強一點的電影,

若是不強,

起碼也要跟是枝裕和的作品一樣充滿溫情,

但是…可能是我個人的頻率與本片的不合吧…

這片在戲劇性上算是比較薄弱的一部,

看預告與開眼上的簡介,

似乎會有不小的戲劇衝突,

但是實際看完之後,

卻發現整個故事線不止是如此,

有碰觸到長照的議題,職業婦父的議題與前世今生的議題,

但是卻又沒有更多更深的延伸,

反而有點破碎了,

看的有點出神…

我個人算是不是很喜歡這部片,

編導的野心太大,

卻沒有執行的很好,

若不是有曾珮瑜與鄭人碩的好演出,

我肯定看到哈欠連連吧…

上岸的魚2.jpg

扣除掉預告與簡介的主題,

曾珮瑜是我進場看這片的第二個原因,

最主要是她在櫥窗人生的演出有觸動到我,

不過,這片她所扮演的角色是一位職業婦女,

本來可以很好發揮的,

但是卻因為電影本身的關係,

而把她的好演出給零碎化了,

不過,她在片尾與鄭人碩的對手戲,

還是看得出她的演出實力,

期待再看到她的新作品~~

上岸的魚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