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髮型變了"

星戰八.jpg

從開場的太空大戰一直到最後的地面戰,

我的心情一直被這部電影給牽著走…

很不錯的一部電影~~

基本上從2015年看過七部曲之後,

我就沒再二刷該片了,

基本上就是全憑兩年前的記憶來看這部最新的星際大戰了,

所幸並沒有造成很大的困擾,

嚴格來說,

這一片的整體成績是比七部曲要來的好一些,

主要是劇情夠飽滿、豐富,

劇情的轉折點也夠扣人心弦,

最主要還是花了不少篇幅在刻劃了芮與忍這兩個關鍵角色,

其中以芮的角色最為關鍵,

除了芮與忍的主線之外,

另外加上了芬恩與蘿絲的大副線還有波與反抗軍的小副線,

但是也因為主線刻畫的很深,

大副線與小副線雖然也有劇情轉折與戲劇衝突,

但是空間就明顯的被限制了,

只是如果再給他們空間表現,

片長可能又要再加上去了吧…

能在152分鐘之內交出這樣的成績,

還能沒有冷場的表現,

這片也算是不負影迷所托了吧~~

這是一部值得進場的電影,

特別是星戰迷(我個人不是,只是愛看這種電影),

千萬別錯過這一部走出自已路的星戰電影~~~

星戰八2.jpg

芮跟忍,

這兩個角色在新的星戰系列可以算是一個對比,

上一集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一集就有這種感覺了,

從兩個人的出身到最後的選擇,

編導都花了不少的篇幅來描寫,

這也使得這一集的星戰八多了更多人性的空間,

也因此我個人給予了8/10的評價,

值得推薦的一部電影~~

另外,

值得一提的是那位"猴斯將軍"還蠻有戲的,

也很讓我期待他在之後系列的發展捏~~~

星戰八3.jpg

星戰八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