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窗座位"

隱藏的大明星.jpg

繼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之後,

阿米爾罕又交出了一次漂亮的成績單~

雖然片長150多分鐘,

但是節奏流暢,

全片沒有冷場,

歌曲亦十分動聽,

是一部難得的好電影,

其中又不只是娛樂性而已,

如果說冠軍女兒是想告訴印度的男人

生男生女都一樣的話,

這片就是告訴印度的女人:

要勇敢的做自已的主人,

而不是歸咎於所謂的宿命,

使得這部片不再流於表面的娛樂,

因為使其內涵提昇了一個檔次,

阿米爾罕的作品,

真的都是寓教於樂的好作品啊~~

值得期待他的下一部囉~~~

隱藏的大明星2.jpg

認真說,

這一部電影要感動有感動,

要歡笑有歡笑,

要內涵有內涵,

但是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在於:

戲劇衝擊~!

冠軍女兒是我在三月份看的,

但是我至今仍記得那場父女對陣的戲碼,

那場戲所帶給我的衝擊很大,

也奠定該片在我心中的地位,

但是這片可能是主角年齡與題材的關係,

比較夢幻也比較一廂情願一點了,

不是說這樣子不好,

就只是我個人的觀點而已,

少了這樣子的衝擊,

就少了在我心底的震憾,

少了這個震憾,

就會很快被其它的觀影經驗給蓋過去了…

這也是這片最大的遺憾吧…

我個人是給予此片8/10的分數

隱藏的大明星3.jpg

弦外之音~

從11/22到今天11/29短短八天,

依序看了:

相愛相親、血觀音、可可夜總會、隱藏的大明星

每一部都是值得推薦的好電影哦~~~

隱藏的大明星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