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真萬確"

美麗之星.jpg

本來這星期還在想要看哪一部,

逛開眼時,

看到這片的劇情大綱、預告,再加上導演是吉田大八

就一整個吸引我的眼球,

特別是我還蠻喜歡吉田的前一個作品:紙之月,

就很自然的買票進場支持了,

可惜的是,

這片的結構鬆散,

敘事節奏也偏慢,

前面四個主要角色的背景交待的太長,

神祕人物也交待的語焉不詳,

結局的也一整個反高潮…

即使在電梯的那場戲的剪接剪的很漂亮,

但是缺失過多,我還是很難喜歡這部電影…

也只能打個6/10的分數了…

美麗之星2.jpg

以科幻外表來包裝的親情電影,

是我這此片下的第二個註解,

四名主要角色的個性與背景都有塑造出來,

但是就是感覺有點怪怪的,

就是四個人湊起來沒有那種化學效應,

前段可能符合設定,

但是到了後段…

這種感覺反而造成了一種尷尬的情況…

真的愈看愈出戲了…

不過,龜梨和也倒是真的還蠻帥的,

不過,我對他的印象居然還留在2005年的改造野豬妹…

今昔對照,感覺有一點不同耶…

跟當初同台的山下智久不太一樣,

可以一眼認出就是山下智久,

如果不是演員表有他,

我肯定認不出那位演員是他,

這樣子,是好還是壞呢???

美麗之星3.jpg

美麗之星4.jpg

美麗之星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