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ust no one"

極凍之城.jpg

上面那一句話,

常常在各種類型的諜報片出現,

但是在今天這部極凍之城裡,

才算是真的有其用武之地~~

電影是改編自漫畫,

導演也是之前頗受好評的悍衛任務的雙導演之一來執導,

很可惜的是,我並沒有看過悍衛任務…(時間有限,一星期僅能排一部…

所以也算是來朝聖嗎???

不過,在前段的舖陳上,

節奏是有點偏慢了,

雖然採用訊問與回憶的交錯剪接來處理,

但是因為敘事步調比較遲緩,

上午才剛實習完的我,

看到真的有點在打盹…

不過,劇情的部份都還是有記得的~

若是可以精神十足的去觀賞的話,

我想,我應該更能感到編導所設定的故事的樂趣吧,

所以,有了我這個前車之鑑,

服用此片前也請記得養足精神哦~~

極凍之城2.jpg

不過,

扣除掉節奏問題,

這片其它的地方也是加了不少分哦!

特別是這片的打鬥,視覺效果,音樂,演員表現

都有可圈可點的表現呢!!!

特別是戰鬥的場面,

真的很真實的打鬥,

之前我看的諜報電影,

多少都有偏英雄電影的味道,

所以有會一種不像正常人的打架,

但是這片就是完全的正常人在打,

看的都好痛…很寫實,血腥程度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特別是在電梯玄關的那場戲,

真的拍的不錯,讓我印象深刻,也趕跑了瞌睡蟲…

這場戲怎麻不早點出場捏???

極凍之城3.jpg

上個月才在電影台看到莎莉賽隆早期的作品:巨猩喬陽

那時的她好嫩,演技真的是生澀的可以…

經過時間的磨鍊,

這部電影中的她,

一舉手,一投足,一個眼神,都是精湛的演出

雖然肉體不像當年那樣正值巔峰,

但是她的魅力卻仿彿沒有止境似的一直往上狂飆,

歲月雖然取走了一些,卻也帶給她更多,

也因此欣賞她的演出是充滿愉悅的~~~~~!!!

極凍之城4.jpg

極凍之城5.jpg

極凍之城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