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her"

返校日.jpg

短短十五年之中,

蜘蛛人拍了六集…

分別由三個人扮演過這個很紅的角色,

基本上,三個系列算各有特色,

今天看的這一部之所以會如此受矚目,

最主要還是在於它是蜘蛛人回歸漫威宇宙的第一部,

不過,就我所知,版權還是SONY的,

只是合拍而已,不算是還給漫威,

但是只要電影拍的好看就好,

版權是誰的,對我而言,似乎就不是如此重要了…

返校日2.jpg

這片在知名的網評網站拿下了還不差的分數,

但是,我看完卻覺得有點不以為然???

不是說它不好看,

其實它拍的很好看,

很幽默,很流暢,

阿尼跟蜜雪兒也很搶戲,

整體成績比我之前看的兩部神鬼開頭的電影要好的多了~~~

(所幸神力女超人不是神鬼開頭的…XD!)

但是一直覺得前面似乎過於平淡了點…

有點流水帳的感覺…

一直到後面1/3時整部片的戲劇性才急速的昇高!

米高基頓的演技在車上也徹底發揮,

蜘蛛人在心理也因為這事件而有所成長,

也所幸有後段的戲劇性安排,

觀影時冗長感因此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入戲感…

所以說,我覺得這片好看是好看,

但是就只是一部中上的娛樂作品罷了…

返校日3.jpg

這片的反派的塑造很不錯,

理由不會牽強,

強度也剛剛好是小蜘蛛可以解決的,

米高基頓演來真的是遊刃有餘,

每一場有他出現的場景,

就是吸引我的目光!

特別是在車上的那場戲,

角色的心理應該是很複雜的(不爆雷,就不說了),

但是他靠著眼神、肢體、語氣來演譯這個角色,

真的令人激賞啊~~~!

返校日4.jpg

弦外之音:

送上梅嬸的美圖來欣賞一下…

返校日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