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變英雄"

巴霍巴利王2.jpg

去年的第一集"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帶給我一種不同於好萊塢的史詩娛樂!

雖然片中充斥著無法想像的造神,

極度誇張的戰爭畫面,

主角威能開到無限大!!!

但是就是很吸引我的眼球,

我當時享受了極為奢華的聲光饗宴~~

片尾又埋下了續集的伏筆,

讓我一直期待它的上映,

第二集也終於上映了,

沒有讓我失望啊~~~~!

第一集的特點:

主角威能、造神、誇張的畫面依舊,

劇情反而比上一集更加飽滿!

最主要是來自於它完整且立體的角色刻畫~~~

不只是主角,連皇太后,篡位者,奴隸都刻畫的很詳細,

把一場宮庭鬥爭的戲拍的十分精彩,

從中間就開始舖梗,

我也就一直會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走向…

情緒一直跟著電影走…

唯一的落差反而是落在第二代重新登場之後…

空有大場面,但是角色的變化似乎太快了…

變成只看到大場面,反而角色的心理變化看不到…

即使已經做到了"首尾呼應"卻又感覺有點頭重腳輕…

確實有點可惜啊~~~~

巴霍巴利王22.jpg

在角色的部份,

這片裡的宮庭內鬥其實不算太複雜,

奪權會成功,

主因是是在對的時間,說了對的話,做了對的事…

他在這場宮庭鬥爭中才能取得勝利,

反而是上一集擅長用權謀的太后,

反而因為一種補償的心理而造成悲劇…

演太后的演員,

真的表現的很好,

每場戲的心理變化都拿捏的十色出色,

眼神、肢體動作都演譯的很棒!

很欣賞她的演出,

她的演出,可勘是全片的另一個看點之一哦~~~

推薦給大家囉~~~

巴霍巴利王23.jpg

巴霍巴利王24.jpg

巴霍巴利王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