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湯姆"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jpg

我承認,

我是衝著克蘿伊摩蕾茲去看的,

她的作品我只看過:

特攻聯盟、暗處、雨果的冒險與星光雲寂這幾部,

加上今天這部剛好第五部,

也剛好是第一部她掛名主角的演出(以我看過的來說),

第一次挑大樑,

就演出如此有難度的角色,

還詮釋的相當的精彩,

十分的有爆發力的演出,

讓我對她刮目相看,

可能是之前與一些演技派演員合作有吸收到吧~

她的演出可以算是這片最大最大的亮點了!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3.jpg

克蘿伊的演出很棒,

但是整部片的步調卻太快了,

前段還好,

克蘿伊的演出,父母的堅持,男友的深情,

都有某種程度上的著墨,也讓人期待收尾的後座力。

但是…

找出病因之後,

整部電影的節奏不曉得是在趕什麼似的,

感覺還有故事還沒講就硬生生、趕急急的把故事給結束,

虎頭蛇尾的太明顯,後座力嚴重不足,

是這片最大最大的敗筆了,

因此,我個人也只能給予:6/10的分數了…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2.jpg

弦外之音~

克蘿伊最後一場戲的造型真漂亮…

令人難以忘懷的正啊~~~~~!!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