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膠帶嗎?"

星際異攻隊2.jpg

2014年的星際異攻隊算是我最喜歡的漫威電影之一,

最主要是因為它的劇情不落俗套,

五個角色的塑造與化學效應都很完美,

再加上幽默又風趣的橋段,

我當時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時隔三年,

它的第二集又回來了,

第二集故事有一條主線與兩條副線,

主線是延續上集的伏筆,

也就是星爵與其親生的父親的身份,

副線一是葛摩拉與涅布拉的姐妹恩怨,

副線二是火箭與勇度的700次跳躍,

再穿插德克斯與螳螂女的各種好笑情境,

整個劇情十分的豐富,

但是不因分線多而有所混亂,

電影的節奏十分的明快,

再加上很多幽默的橋段,

也有許多令人感動的時刻,

中段的傳接球、尾段的煙火秀

都令我感動十足~

雖然沒辦法像第一集一樣讓我驚豔!

但是依然誠意十足,

我個人給予8/10的分數,

算是值得推薦入場的一部片,

不過,建議有看過第一集再看,

才能更加的感受其中的樂趣所在哦~~~

星際異攻隊22.jpg

在角色的部份,

五個角色就不多說了,

還是一樣,

充滿化學效應,

不用一直強調"我們是一家人"

角色的一言與一行,

都一直在表達他們五個人彼此的關係,

這一部份,比某系列一直強調來得更得我心~~

這一集再加上一個螳螂女,

她的角色也十分的搶眼,

單純、善良的個性,

真的很想看她下一集會如何跟嘴賤的這一群相處,

又開始期待下一集了,

給我更多驚喜吧~~~!

星際異攻隊23.jpg

星際異攻隊24.jpg

星際異攻隊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