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頁最恐怖"

目擊者.jpg

我不常看驚悚懸疑電影,

因為有不少都在故弄玄虛,

故事、剪接、演員、收尾

是我覺得懸電影的四大要素,

每一個都做的好的懸疑驚悚片其實不多,

近幾年有比較深印象的就屬2014年的"控制"了,

之後也比較少再看其它同類型的片了,

很幸運的,

今天看的這部目擊者,

有把這四個要素弄好,

有一個基本的故事,

剪接也把一個相隔九年的故事給串的相當好,

雖然乍看之下會有些凌亂,

但是看完電影卻又覺得這樣剪才是最好的,

因為每一個線索、細節都有剪進去,

電影的節奏依然進展的十分順暢,

再到那驚人的收尾…!

那短短的幾分鐘,

我真的是雙手緊握,

手心冒汗的把它給看到最後,

很刺激的一次觀影歷程啊!

有看,有推,

是一個可以給予80分的好作品了!

目擊者2.jpg

演員的部份是這片的一個重點了,

特別是這莊凱勛飾演的小齊,

他是事件的核心關鍵人物,

再輔以兩位紅花配角:

柯佳嬿、許瑋甯

三個人的演技大車拼啊!

特別是最後一場小齊說故事的那一場,

我很難形容該角色當時的情緒,

但是莊凱勛的演出就是最好的答案,

而我,

居然把他在片尾的微笑與控制片尾裡的艾美的微笑給重疉了,

雖然是不同的角色情境,

但是卻有同樣令人深刻的好演技!!!

目擊者3.jpg

目擊者4.jpg

目擊者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