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觀光客?"

美女與野獸.jpg

我很喜歡1992年的動畫版的美女與野獸,

知道迪士尼要改編這片為真人電影之後,

有小小興奮一下,

但是不想破壞該片在心底的地位

所以真人版的這片一直不在我的片單之中,

就沒有再去探討片中的演員有哪些…等

之所以會去看,

就是因為還有一張國賓的免費票,

家中太座也要看這片,

就把原先要看的片單給換成這片了,

電影的故事就跟1992版的一樣,

但是多了一些場景與歌曲,

用來把人物塑造的更為立體,

故事本身說的很順暢,

雖然有些鏡頭的剪接似乎有些卡卡的,

但是無損全片的流暢,

歌曲依然動聽~~~

特別是聽到經典的"Beauty and Beast"

真的讓我的雞皮疙瘩又上身了~~~

一整個感動啊~~~~

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看的一部片喲~~~

美女與野獸2.jpg

動畫版不會有所謂的表情問題,

因為表情都是動畫師在處理,

但是真人版…

這個問題就會被放大的很明顯…

兩個艾瑪,

一個令我失望,

貫穿全場,歌聲還不錯,

就是表情少,又不到位,一直讓我出戲…

另一位艾瑪,

到最後幾分鐘才出場,

但是,就短短的幾分鐘,

就看到演員的一個基本功了…

真的差很大…

真的成也艾瑪、敗也艾瑪…

美女與野獸3.jpg

美女與野獸4.jpg

美女與野獸5.jpg

美女與野獸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