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房間3.jpg

2016年真的比較忙一點(特別是寒暑假…多了一個人…),
一整年也只看了54部電影,
其中有11部是在MOD上看的,
雖然基數偏小,
但還是要選個自已心中的十部最愛,
算是做個紀錄,也算是分享
以我今年看過的片為主而非電影出產的年份
排名愈前,代表我心中愈有愛~
一、不存在的房間
二、橘子收成時(波蘭)
三、新居風暴(伊朗)
四、記憶拼圖
五、大賣空
六、樂來越愛你
七、明天別再來敲門(瑞典)
八、只要我長大(台灣)
九、驚爆焦點
十、怪獸與它們的產地
只能選十部的推薦的話,就是上述的十部,當然會有遺珠之憾…
名單如下:
A、神鬼獵人
B、因為愛妳
C、驚爆焦點
D、假會徵信社
E、會計師
放眼2017
星橋影城現在會有更多機會放映非主流的影展片,正好拓展我的觀影視野,
八德國賓影城也開幕在即,期待它的Dolby Atmos的震憾啊~~!
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們~
2017年,平安、順利、賺大錢~~~!
2017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