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巨星"

星際過客.jpg

其實,由我來評有珍妮佛的電影的片真的會失公允,

因為有她的電影,我會自動加60分…

就是喜歡看到她在大銀幕的表演,

即使是在這一部過於平舖直述的電影裡也是,

就是覺得有她在就是有加分的作用!

嚴格來說,這片的劇本…

不,應該說是構想…是很好的,

有大事件,有愛情,有人性中的道德觀

可以看的出這個近年好萊塢少見的原創劇本有一定的野心,

但是就是少了一種戲劇張力,

如果導演可以把敘事的手法再多點變換,

劇情的張力與議題的討論應該可以更突顯吧…

不過,這也只是我的個人淺見罷了~

星際過客2.jpg

不過,

兩位主角在戲裡的表現就不同了,

Jim的設定很有意思,

看到那段,我真的有在想:

如果是我,我會不會也做同樣的事???

克里斯的演出,也很令我驚艷,

疑惑到憤怒到無奈到猶豫…等,

各種角色情緒都有精彩的表現,

更不用說我的銀幕女神了,

一場晃然大悟的戲,

情緒的走向是從開心到疑惑到憤怒,

看到了珍妮佛的滿滿的表情、眼神、聲調、演技…

更不用說那青春的身材…

更是大飽男性觀眾的眼福啊~~

星際過客6.jpg

所以基本上這部片是演優於編導的一部片了,

真的很愛兩位主角的朋友才有推薦哦~~

ps:

他們為什麼沒生小孩呢???

就只有兩個人而已,還那麼努力的避孕???

星際過客5.jpg

星際過客4.jpg

星際過客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