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蛋過期了"

我的蛋男情人.jpg

什麼樣的電影才叫好看?

其實,只要能觸動觀影者心中的弦,

即使不是億萬大製作,

也是一部令人回味再三的好作品了~

我的蛋男情人,這麼剛好,就是有觸動了我~

我的蛋男情人2.jpg

這部片就是一部描述都會女性的愛情小品,

也不是說這種愛情小品不好,

好萊塢也很喜歡迎拍這一類的電影啊!

只要拍的好看,小情小愛又何妨?

不過,

這片除了在男女主角的戲之間又穿插著類似小劇場般卵子與精子的各種對話,

這些對話,還有不少金句在裡頭,

看的或聽的都會讓我心有戚戚焉…

也讓這片增加了不少深度呢~

這樣子類似雙線述事的電影,

還能把電影的節奏掌握的不錯,

整體的節奏還蠻順的,

不會有拖泥帶水的感覺,

算是很難能可貴的一點。

不過,

這片也不能說完全沒缺點啦,

就是電影的格局有點偏小了點…

很多景都好像是電視劇的規格,

看電影,就是想欣賞更多美景的啊,

片中在台灣部份的美景少了些,

只有去吃早餐那段,

整個大遠景才有給我看電影的感覺,

還有在瑞典的幾個鏡頭,

不然,整個視野格局,真的似乎小了一點,

雖然很有親切感,但就是有那麼點遺憾…

我的蛋男情人3.jpg

在角色與演員的演出部份,

基本上,這一片在男、女主角的設定上

就像我們的的鄰居一樣,

很生活化的角色,沒有很複雜的心理轉折,

林依晨、鳳小岳的演出也都是很生活化,

所以,兩位的演出,並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

真的要說,就是…

我可以不用看字幕了…

可以專心的去看兩個人的細微表情變化…

另一位比較驚喜的是我之前在"五月一號"有注意到的女演員:程予晞

在進場前不知她也有參與演出,

只是她這一次的角色沒有太多發揮的空間,

沒有辦法延續她在五月一號時給我的那種驚豔…

又是另一個可惜的點了…(她不是主角,就不苛求了吧…

.

弦外之音…

除了等待,

更要有期待…

期待的心,

就是心存希望吧~

沒有希望的等待,是痛苦的…

人生,處處充滿希望,樂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