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鬼殊途"

屍憶.jpg

導演絕佳的氣氛掌握、

充滿懸疑感與後座力的劇情,

組合為一部不可多得的好電影!

屍憶2.jpg

這星期的院戲片因為時間關係,

就不進場了,

改在家用MOD找片子來看,

選來選去就看了屍憶了,

我承認,我膽子很小,

很少進戲院看恐怖片…

一方面是不想自已嚇自已,

二方面恐怖片多數都有個瓶頸,

那個瓶頸就是:

很多恐怖片都是以"音效"來嚇人,

特別是一片寂靜中…

突然來個巨響!

我就很容易被嚇到了…

但是回過頭來看,

除了被嚇到之外,

並不會感到恐怖啊…

劇情也了無新意…

今天看的屍憶,

所幸並沒有賣弄"巨響"太多招,

多數是以"氣氛"來呈現劇情的恐怖感,

讓我想到我一直很害怕(喜愛)的靈異第六感與七夜怪談!

特別是茵茵在病床上與媽媽對談的那一段,

我真的腦海裡第一個浮現上來的是:

I see dead people…

我又入戲了…

真的很不錯的一部片,

拍的有用心,

有推哦!!!

屍憶3.jpg

在角色與演員部份:

在故事裡,

吳慷仁、謝欣穎、田中千繪三個角色是中心主線

再輔以由嚴正嵐飾演16歲女學生支線

四個人的演出,

除了戲份比較少的田中之外,

我覺得都不錯,

謝欣穎的角色,雖然在故事裡的起伏不大,

但是其神情、眼神,都很適合她這個角色~

吳慷仁算是故事的靈魂人物了,

演出也算有層次,

小女生的演出,看起來青澀,

但是有演出那個味道,

也還不錯~

希望之後能有更多作品囉!

屍憶4.jpg

屍憶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